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人大会议今日闭幕 将选举常委会副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03: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强)为期5天半的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在今日闭幕。大会将选举市级领导,当选的1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将同全体代表见面。

  本次会议于1月25日开幕。几天来,700多名市人大代表围绕北京各方面工作建言献策。

  今日上午,会议还将表决关于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报告、财政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报告以及高级人民法院和检察院工作报告。据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平介绍,本次大会共收到议案241件,比去年多3件。代表提出议案的问题相对集中,主要关注两大方面。首先是发展问题,关于在经济危机形式下如何促进北京经济发展,代表们提出了很多议案。同时,代表们集中关心老百姓的民生问题。关于北京市发展无碳经济,今年代表们第一次提出这方面的议案。

  梁平表示,代表们提交的议案将接受逐件审查,提出处理意见:有的将由政府办理,交人大常委会审议,还有的转为建议、意见处理。

  ■ 今日议程

  8时30分

  一、第四次全体会议

  通过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进行选举

  11时

  二、第五次全体会议

  表决各项决议;宣布选举结果和当选名单,请新当选的市级领导同全体代表见面;刘淇同志讲话

  大会闭幕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北京市两会

更多关于 北京 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