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犯上传3000多张色情图片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28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2月2日电(记者郑良)福建省龙岩市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抓获涉嫌通过网站传播淫秽色情图片达3000多张的犯罪嫌疑人黄某。

  龙岩警方介绍,今年1月初,龙岩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通过网上巡查发现,辖区内一个名为“caijiake”的网站里有大量淫秽图片和文章免费供网民浏览。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网上侦查。

  经过缜密侦查,警方发现“caijiake”网站的建立和维护均在龙岩市新罗区一处民宅内,犯罪嫌疑人已通过该网站上传淫秽色情图片3000多张。

  1月28日,专案组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经审讯,黄某对其建立、维护该淫秽色情网站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反低俗 网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