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高院”5日决定陈水扁是否在看守所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3:5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华西经纬网援引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涉及贪污案被羁押,羁押期限将至2月23日届满,由于扁羁押日期正值农历春节期间,台湾“高等法院”最快在本周五召开延押庭,决定扁是否要在看守所过年。

  据报道,检方认为,陈水扁犯罪嫌疑重大,仍有重罪及逃亡的羁押理由,有羁押必要。

  据指出,“高等法院”审理扁案,目前已进入交互诘问阶段,检方评估,如果审理进度顺利,扁案有可能在今年三月间辩论终结。

  检方认为,扁办日前发起“一人一信,让阿扁回家过年”活动,希望社会大众写信给马英九让扁回家过年,可能就是考虑到扁的延押期限即将届满,期盼合议庭能让扁回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