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家二次金改弊案首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5:18  人民网
陈水扁家二次金改弊案首开庭

  人民网2月8日电 扁家涉及的二次金改弊案,今天首度开庭,陈致中、陈幸妤跟舅舅吴景茂夫妇等6名被告,都被传唤到案。

  据台湾TVBS报道,在二次金改弊案中,检方发现有部分企业家有行贿给扁家,而这6名被告涉嫌洗钱后将钱汇往海外,台北地院今天首度针对二次金改弊案开庭,共传唤了6名被告。

  其中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因为身体不适,已经请假,其它还包括了吴景茂、陈俊英、陈致中、陈幸妤和黄睿靓,而5人面对询问,都不发一语,快步进入法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