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地调整火车票预售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6:02   CCTV《第一时间》

  而为了方便旅客购票,从昨天起,多个城市又对火车票的预售期做出了调整。北京普通列车、临客列车及京津城际的 预售期改为10天,“动车组”及“Z”字头列车预售期仍为20天,而上海、南京、杭州等地火车站则将车票预售期改为6 天。

  广西:打击倒票保驾春运

  为了保障旅客顺利出行,各地铁路部门都加大了打击黄牛的力度,也想出了不少新办法。

  在广西南宁,早上7点半,火车站的民警已经开始工作了。他们就是要趁着春运车票售票前的这半个小时里,从排着 长队的人群里仔细辨别“熟面孔”。这些熟面孔也就是咱们常说的“黄牛党”。这一招还真挺管用,前几天,一个“黄牛贩子 ”就民警从人群里搜索出来了。此外,铁路民警们还在候车室展开客票检查,询问旅客的票是什么途径买来的。多收了多少钱 ?/25。/25?你稍等一下。

  为了打击假票和倒卖火车票的犯罪行为,铁路警方还在春运期间设立了专门的举报点,民警:防止黄牛党倒票,保证 旅客正常购到车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