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二次金改案开庭审理 陈致中等人不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6: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北地方法院8日首度针对“二次金改”弊案传唤6名被告,除了吴淑珍因身体不适没有出庭之外,其它5人下午都出庭,其中吴景茂、陈俊英都当庭认罪,而陈致中、陈幸妤及黄睿靓则都不认罪。

视频:陈致中在台湾二次金改案庭审拒不认罪 来源: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

  陈致中谈到父亲陈水扁上周的羁押庭,结果尚未出炉,陈致中再度表示希望早日和父亲团聚。

  而今天的庭讯,陈致中及黄睿靓在庭上完全不认罪,认为在有关企业行贿的资金来源,他们完全都是不清楚的;陈幸妤则强调,虽然有在宝徕租房子,不过并不知道是母亲买的,所以每个月都从她和她先生户头扣款,付房租给吕和霖。

  吴淑珍的部份,虽然承认收了元大并复华金2亿现金,但强调那是政治献金,不是贿款。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致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