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对案情一问三不知 频频拖台中市长下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0:57  中国新闻网

  

陈水扁对案情一问三不知频频拖台中市长下水
台湾高等法院审理扁家弊案,26日上午提讯在押的陈水扁出庭应讯 “中央社”图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水扁对自己的案情一问三不知,对台中市长胡志强却念念不忘,检方问案时他不但不回答自己的案子,反要检察官去调查胡志强,让检察官哭笑不得。

  特侦组为侦办陈水扁涉嫌修订融资信保办法,图利海地台商三胜制帽四百八十万美元一案,亲赴台北看守所讯问陈水扁。但陈水扁面对检察官的追问,几乎千篇一律回答:“忘记了。”

  陈水扁表示因为时间太久,已经不复记忆。可有趣的是,对于时间更久的马其顿“建交”案,陈水扁倒记得清清楚楚,“提醒”检察官胡志强担任“外交部长”时,曾经花了一亿五千万美金和马其顿共和国“建交”,可是两年四个月后就“断交”,检察官应该仔细去追查这笔建交款项的用途与下落,看看其中是否牵涉弊端?

  这种“顾左右而言他”的回应方式,让检方哭笑不得,且由于陈水扁的指控并没有具体证据,特侦组目前也无法将金援马其顿案分案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