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问题疫苗事件两名家长就遭短信威胁报案

  23日下午3时许,山西省卫生厅组成专家队伍,准备对媒体报道中提到的15名儿童病例重新进行研究分析。山西省卫生厅刘副厅长介绍了这15名儿童的情况,其中6名儿童曾经做过专家鉴定,其余9名中有8名曾注射过一类疫苗,另一名情况不详。

视频:山西疫苗事件举报人现身质疑疫苗质量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专家组被要求从医疗病理和疾控两个角度研究这15名儿童的病例。一负责人表示,专家组展开工作期间,要“统一思想,统一口径,对媒体不要根据自己的判断和有限的资料做主观判断,一切研究鉴定结果要由专家组统一对外发布,以免引起又一轮麻烦。”

  另外,23日下午,受害孩子家长易文龙和高二清向警方报案,要求查出对他们进行短信威胁的人。据鲁中晨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疫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