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生部:发现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要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6:4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 (记者 赵敬菡、杨文彦、傅立波)卫生部今天发布消息称,我国已建立了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系统,发现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均要进行报告,必要时进行调查处理。

  目前,在我国已建立了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系统。对疫苗接种后出现的怀疑与预防接种有关的不良反应均需要报告和监测,责任报告单位和报告人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接种单位及其执行职务的人员,发现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均要进行报告,必要时进行调查处理。报告和处理按照卫生部制定的《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和《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办法》等规定进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