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医学会专家抵山西提高疫苗事件调查公信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4:10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秦彦龙):记者今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中华医学会8名专家已经抵达我省帮助指导工作。

  据了解,为了切实做好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病例调查核实工作,保证调查核实工作的科学性、公开性、公正性、准确性,提高调查核实结果的公信力,省医学会向中华医学会提出申请,请求选派与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相关的临床专家来我省帮助指导工作。中华医学会接受我省医学会邀请,选派了神经内科、变态反应、传染病、血液病、预防接种不良反应和免疫规划等方面8名专家,来我省帮助指导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专家 疫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