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监总局与山西有关官员赶赴王家岭煤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28日14时30分许,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王家岭煤矿发生一起透水事故。截止到18时30分,初步核查情况为,当班下井261人,升井138人,123人被困井下。

  目前,国家安监总局与山西省有关官员已经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王家岭煤矿项目是经国家发改委核准(发改能源1563号),国务院第100次常务会议批准,由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的国家和山西省重点项目。王家岭煤矿是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在乡宁矿区建设的第一对矿井,位于山西省乡宁县和河津市境内,井田面积约180平方公里,地质储量23.42亿吨,可采储量10.36亿吨,主要开采2号煤、10号煤,其中2号煤平均厚度6.5米。煤种为中灰、低硫、特低磷的优质瘦煤,是极好的炼焦配煤。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