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大学发生凶杀案致1死2伤 疑为情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6: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3月31日电(周迪迪 张涛) 四川大学校方31日向中新网记者证实,3月30日晚9:00左右,该校校园内发生了一起杀人刑事案件,目前已致1人死亡,2人受伤。

  校方称,30日晚9:00左右,该校公共管理学院2008级信息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曾世杰(男)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明远湖边,杀死一名女学生,杀伤2名男学生。案件发生后,曾世杰当即被校园保卫巡逻人员和学生共同制服。目前学校正紧密配合警方对此案开展调查。2名受伤学生经华西医院救治后,已无生命危险。

  中新网记者在四川大学看到,校方已加强安保工作,增加了巡逻人员,并对来访人员和车辆进行严查。据川大学生反映,凶杀案可能是由于感情原因造成的。尽管学校老师已经尽力安抚学生情绪,但仍有学生在校园论坛上表达对此事的不安。(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四川大学 凶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