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洗一次车 多捐一桶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8:01   CCTV《第一时间》

  西南旱情让人揪心,其实援助灾区从我做起,少洗一次车,多捐一桶水,我们每个人都能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 心意。

  当这场大旱席卷西南大地的时候,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春暖基金,第一时间联合易宝支付开展“甘泉计划-10 元钱即可为干旱灾区孩子捐一桶水”项目,发出倡议——“少洗一次车,多捐一桶水”为受灾严重的云南、贵州等地的学生募 集饮用水赈灾款。于丹、韩红、刘晓庆、阎维文、胡彦斌等各界名人,以及全国几十个省市地区上百个车友会积极响应“少洗 一次车,多捐一桶水”的倡议,组织了救助旱区儿童送水行动。为此,青岛某企业还特意为灾区赶制了150个车载液袋,可 运送80万升水。少洗一次车对广大车友来说是轻而易举,但是节约10元钱却可以为灾区的孩子提供18.9升的饮用水。 在全民环保、全民公益的时代,让所有的有车族把“节水赈灾”作为一种流行时尚,掀起一股环保公益的浪潮。参与捐款的爱 心人士可以获得春暖基金“我捐水了”爱心车贴,把爱心传播的更远。让我们共同努力,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不再让一个个 孩童手捧瓷碗,站在干涸的大地上等待水源,不再让稚嫩的肩膀挑着沉重的水桶蹒跚在崎岖的山路上。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