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儿子发信要求瑞士银行结清账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0:08  人民网

  人民网4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卷入扁案的陈致中已发文给扁家在瑞士美林银行、皇家库斯银行两账户所开设的宝昌等信托公司,要求立即结清账户资金,不论损益,尽速汇回台湾特侦组指定账户,昨天下午也将相关文件传给特侦组,欲证明扁家同意将海外资金汇回台湾的诚意。

  台湾高等法院今天将进行扁案辩论,瑞士资金何时汇回台湾将成判决变量之一。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