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谐之声”艺术钢琴亮相世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1:12   CCTV《第一时间》

  我们知道,在世博园里,除了看那些壮观独特的建筑,游客在各个展馆,还会看到很多稀世的艺术珍品。今天,我们 就带您去看这样一件宝贝,一架汇聚全球顶级制作于一身的艺术钢琴。

  在举办国家馆日活动的世博中心大堂,“和谐之声”艺术钢琴熠熠生辉。这架钢琴是大连万达集团为上海世博会特意 打造的,它由德国施坦威钢琴公司用时4年设计,以当代中国著名画家石齐创作的彩墨画《孔雀》为设计蓝本。在制造工艺方 面,“和谐之声”艺术钢琴采用全世界超过40种不同种类的稀有木材,全手工镶嵌和拼贴而成。这架钢琴也是世界上第一架 会聚了全球顶级钢琴制作工艺,并与当代中国彩墨艺术相结合的艺术钢琴,体现出精湛的工艺技术。奚耀艺大连万达集团代表 :这台饱含中国艺术元素的,用世界顶级工艺制造的钢琴,在这里每一个国家馆日和重大活动演出,它都会参加演出并奏出和 谐的声音。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