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开封劳教所队长因学员冲凉死事件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1:31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5月7日电(记者李丽静)记者从河南省开封市检察院获悉,因在开封劳教所学员“冲凉死”事件中涉嫌渎职,开封劳教所二大队大队长杨某被刑事拘留。

  今年4月13日,媒体报道说,2008年3月,气温很低的情况下,学员穆大民在开封市劳教所被强行冲冷水,导致脑血管破裂,在送往医院后死亡。事发两年来,外界对此事一直不知情。

  这则报道在网上被大量转载、跟帖,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封市司法局向记者介绍说,穆大民1948年出生,系河南省长葛市南席镇人,2007年4月3日因盗窃被劳动教养一年,2007年4月25日进入劳教所,2008年3月14日在劳教所突发疾病被送往河南大学淮河医院进行救治,3月17日解除劳动教养并出院回家,3月19日在家中病逝。

  媒体报道当天,开封市司法局纪委、开封市检察院组成调查组,对这起被媒体称为“冲凉死”的事件展开调查。由于涉嫌侵权,此案被检察机关定为自侦案件。据开封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志超介绍,杨某因在“冲凉死”事件中涉嫌渎职已经被刑事拘留,目前正在报捕阶段。待问题查清后,他们将及时公开调查结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冲凉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