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陈水扁二次金改弊案开庭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台北5月10日电 (记者 董会峰 罗钦文) 台湾地方法院审理前领导人陈水扁“二次金改案”,今天下午2时30分开庭。

  这是首度进入实质审理庭。据悉,将陆续传唤24名证人,其中2位涉及洗钱案的重要 视频:台湾二次金改弊案开庭 扁家人法庭团聚 来源:深圳电视台《直播港澳台》 海外证人,律师声请以海外远距离视讯方式诘问。

  此外,陈水扁、吴淑珍也会当庭接受儿子、儿媳陈致中、黄睿觐诘问,上演扁家人“大对质戏码”。

  台北地院合议庭决定从这个礼拜开始,每周一、三开庭两天,预计6月底结束证人诘问,随即进行辩论,7月9日前审理终结。(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弊案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