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作海领走65万元国家赔偿金和补助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7:33  新华网

  据河南法院网消息,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络新闻发言人发布:“没有了,就算结束了。这都齐了,都没有问题了,达到我的满意了。”这是赵作海领到赔偿款后对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说的一段话。

  5月17日上午,被宣告无罪释放的柘城县老王集乡赵楼村村民赵作海在村干部和亲属的陪同下,到商丘市商业银行归德支行领走了国家赔偿金和生活困难补助费共65万元。

  赵作海对65万国家赔偿金和生活困难补助费很快到位、赔偿协议很快履行很满意,表示自己要好好种地、好好生活。对法院及当地政府所做的积极工作也表示满意。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赵作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