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证实瑞士汇回扁家部分海外存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6: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家族遭瑞士冻结的2100万美元,日前传出有部分款项汇回台湾。台检方特侦组主任陈宏达今天证实,瑞士已将其中100万美元汇到最台“最高检察署”指定账户。

  台湾“检察总长”黄世铭22日表示,台特侦组检察官蔡秋明上周向他报告,瑞士检方已通知特侦组,陈水扁家遭冻结2100万美元(约新台币7亿),其中100万美元(约新台币3200万)已汇给台湾特侦组的指定账户。

  报道称,承审陈水扁案的台湾“高等法院合议庭”4月2日开庭时,“审判长”邓振球曾谕知,希望陈水扁家在瑞士的2100万美元能汇到台特侦组指定账户,若款项汇回,陈水扁交保可能性很大,反之不但交保可能性小,并将影响量刑轻重。

  黄世铭说,瑞士检方没有交代其它2000万美元何时交给台湾。若台湾“高等法院合议庭”决定停止羁押陈水扁,台特侦组再研究是否抗告或表示不同意见。

  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