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旬父亲不愿提儿子 邻居称近期未见张悟本探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2:09  法制晚报

  张悟本父亲:不想再多说

  老人自称心里闷得很 一度消失只是出门散心 邻居:近日没见儿子来探望

  本报讯(记者许云峰)离家散心的张悟本之父已经回家,但对儿子的事情不愿再提及,“你不要问我,我不想再多说。”今天上午,92岁高龄的张悟本之父张宝杨颤抖着说。

  今早8时许,在慈云寺附近居住的张宝杨晨练归来时,在停车棚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报纸、电视上都登了事实,不用问我。”老人说话时下巴不断地颤抖,眼角处有些泛红。

  老人的邻居告诉记者,5月底张悟本事件被媒体报道后,每天定时晨练、出门遛弯的张宝杨突然改变了作息,那几天每天晚上出门、早晨回家。随后还一度消失了几天。

  昨天中午,记者看到张宝杨家紧闭多天的防盗门仍然关闭,但里面的木门已开启,屋内传出碗筷的声响。但记者敲门,屋内无人应答。据了解,近日来,到张宝杨家寻找老人的媒体记者不断,但均扑空。“前些天我不在家,因为这事闹得心里闷得很,出去散心了。”张老今早一边跟记者说话一边摇头说:“他(张悟本)的事我不知道,最近我没见过他。”说罢,推起自行车离去。

  据邻居们说,平时都是张宝杨独自一人在家。虽已92岁高龄,但因平日习武,身子骨颇硬朗,骑自行车、买菜、做饭都行。子女偶尔会来看望,但张悟本近期一直没有来过。

  背景链接

  “中医食疗第一人”引质疑

  5月,号称“中医食疗第一人”的张悟本被媒体质疑,悟本堂也因虚假宣传、超范围经营等问题被突查,随后被拆。张悟本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5月31日央视《经济半小时》的个人专访,此后就不见踪迹。

  张宝杨与儿子张悟本同是针织三厂的职工,此前接受采访时,他曾表示张悟本并没有学医的经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张悟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