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被控贪污“外交”零用金案一审判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7: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被控贪污“外交”零用金案一审获判无罪。陈水扁儿子陈致中今天表示安慰,但强调重头戏是扁家4案将于6月11日宣判,他对扁案二审判决结果不敢期待。

  特侦组去年9月22日起诉机密“外交”款案,指控陈水扁从2000年8月至2006年9月间,先后11次利用“出访”机会,将“外交部”每次提供的10万美元零用金,每次扣留其中3万美元,汇往海外供儿子陈致中留学使用。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陈水扁无罪。

  针对机要费、龙潭购地、洗钱等扁家4大案,台湾高等法院将于11日二审宣判。陈致中说,他对扁案二审判决结果与二审宣判后陈水扁能否被释放一事,不敢期望。

  陈致中称,陈水扁被关559天,奶奶每天以泪洗面,随着二审宣判的日子逼近,奶奶每天都问“阿扁什么时候放出来?”他都不知道怎么回答;连他的女儿陈洁歆也会问“阿公在哪?”他跟女儿说“阿公很忙,等阿公忙完了就会找你”。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