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外交”款案获判一审无罪 陈水扁表现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9:27  人民网

  人民网6月9日电 陈水扁被控贪污“元首外交”零用金案,台北地方法院昨天判无罪。台北看守所指出,透过电视,陈水扁在羁押房已经获悉判决结果,但看不出来情绪有特别的起伏。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杞炎烈昨日晚间表示,羁押中的陈水扁花最多时间在阅读、书写文件;若没有会客,随时也透过电视机,可以知道新闻事件。

  台北看守所说,透过电视,扁已经获知“外交”零用金案一审获判无罪,但从外观与表情,看不出他的情绪有特别起伏波动。扁昨天饮食与作息都很正常,并如常放风运动,晚间已用过晚餐。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