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家4大案二审周五将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0:11  人民网

  人民网6月9日电 陈水扁被控贪污“外交”款案昨天一审获无罪判决,不过“国务费”等扁家4大案,也将于11日二审宣判。届时台湾“高等法院”将提讯陈水扁出庭听判,并在宣判后直接开羁押庭。

  据中评社报道,陈水扁在“国务机要费”、龙潭购地等案中被控贪污、洗钱,去年9月一审时被判无期徒刑、褫夺公权终身。

  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昨天到台北地院听判后表示,“外交”款案无罪判决结果,对11日扁家4大案的二审宣判有正面影响。他认为,至少对11日宣判后随即召开的羁押庭有利,扁获释可能性高。

  扁遭羁押至今已超过550天,延押期限至本月23日期满。“高院”发言人陈晴教表示,扁的律师日前已向“高院”递状为扁申请具保解除羁押,宣判当天合议庭将提讯扁出庭听判,并在宣判后召开羁押庭,让被告表示意见。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