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支持者快速撤离法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4:47  环球时报

  环球网6月11日消息,台湾“高等法院”上午宣判扁家“国务机要费”等四大弊案后,继续召开羁押庭,在2个多小时激辩后宣布,“是否继续羁押将以书面通知”。扁支持者知道结果后,不到十分钟就纷纷离开现场。

  据香港“中评社”的报道,扁子陈致中今天并未出现在援扁现场,凯达格兰基金会执行长陈嘉爵表示,陈致中会回到高雄再发表看法。

  在2个多小时等待羁押庭时间,援扁群众因雨势不断,人潮稀稀落落,过程中诉求安静抗争,并且唱了多首代表绿营的歌曲,最后还再三感谢警察维持秩序。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