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心情平静 称把获交保时机交给上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6: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家族弊案二审宣判后,陈水扁被还押台北看守所。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今天说,陈水扁心情平静,已把获交保的时机交给上帝。

  江志铭上午南下高雄市,力挺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参选大高雄市议员。他接受媒体访问,做以上表示。

  江志铭说,陈水扁的大学同学昨天有去看陈水扁,据转述,陈水扁对法院裁定还押的结果并不意外,心情也很平静,已把获交保的时机交给上帝。

  他表示,陈水扁认为,未获交保是因上帝认为时间还没到,只要时间到了,自然就会获释。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