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家海外赃款已汇回大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9:08  环球时报

  自弊案曝光起,扁家偷偷汇到瑞士的“海角七亿”能否追回,便一直是岛内关注的话题。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特侦组15日晚间证实,陈致中14日、15日再次汇回75万美元款项。据报道,从5月21日第一笔100万美元算起至今,扁家已经向岛内汇回1452万美元(约合新台币5.1亿),距7亿仅有1亿多落差,这是否会影响陈水扁交保值得关注。

  据报道,台湾“高等法院”合议庭曾向陈致中“喊话”,只有将“海角七亿”汇回,陈水扁才有机会交保。日前的二审判决中,“扁家积极退回不当款项”也是对阿扁从轻判决的理由之一。东森新闻的分析指出,陈水扁与律师团将强调扁家的海外资金已陆续汇回,无逃亡之虞,并主张一、二审调查完毕,没有串证、湮灭证据等羁押事由,力主法院释放陈水扁。台《联合报》称,“高院”对扁家四案大幅降低刑度,陈水扁乐观估计“案件势必在二、三审徘徊,最后可能判无罪”。这些进展难免会让大众推论,即将出炉的“高院”裁定,不无可能是停止羁押,让阿扁重获自由。▲(李纪)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