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两会领导人正式签署ECFA 互赠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5: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29日电(记者 路梅)海协会与海基会29日下午在重庆申基索菲特酒店举行签字仪式,正式签署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和两岸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协议,标志着两岸经贸合作进入制度化轨道。

  29日14时40分许,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完成《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海峡两岸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协议》的签署,互换协议文本后,互赠纪念品。

  陈云林向江丙坤赠送了重庆漆器《三峡神女峰》,表达了3000万重庆人民对台湾同胞的深情,也表达了对两岸关系滔滔向前发展的祝福;江丙坤向陈云林赠送了用台湾特有樟木整块镂雕的木雕作品《荷风莲开》,该作品取名“荷风莲开”,乃采“荷”与“和”,“莲”与“联”的谐音,意旨两岸在和祥的微风中携手联合开创了两岸互惠共赢的契机与未来。

  双方合影留念之后,举杯共庆两项协议顺利签署。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两岸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