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将加强经济合作以强化ECFA效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29日电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29日下午在重庆签署了《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协议提出,为强化并扩大协议的效益,两岸双方将加强经济合作,两会应尽速针对相关的具体计划与内容展开协商。

  合作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知识产权保护与合作;金融合作;贸易促进及贸易便利化;海关合作;电子商务合作;研究双方产业合作布局和重点领域,推动双方重大项目合作,协调解决双方产业合作中出现的问题;推动双方中小企业合作,提升中小企业竞争力;推动双方经贸社团互设办事机构。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