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次陈江会讨论第六次会谈议题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6:00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9日讯 据新华网重庆29日报道,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与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29日在重庆举行两会恢复协商以来的第五次领导人会谈。双方就签署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两岸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协议进行了磋商,回顾了两会所签协议的执行情况,讨论了两会第六次会谈议题规划及会务合作等事宜。

  陈云林表示,自2008年6月两会恢复制度化协商以来,两岸同胞携手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这是一段共同致力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全新历程。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两会协商议题由浅入深、领域由窄向宽、内容由简趋繁,为两岸同胞带来的福祉越来越多,经济民生的受益面越来越广,社会各界的联系程度越来越深。两会签署的各项协议,正一步步转变为两岸同胞互蒙其利的生动现实,正一步步转化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丰硕成果。

  陈云林和江丙坤商谈并确认了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两岸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协议等两项协议,会谈结束后举行了签字仪式。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