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毅:经合协议将对两岸关系产生重大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7: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29日电(记者路梅)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29日下午会见海基会代表团主要成员时表示,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和两岸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两岸和平发展进程的又一重大进展,也是两岸关系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王毅向两会协商团队表示祝贺与感谢,并指出,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推进了两岸关系正常化的进程,明确了两岸经济往来自由化的目标,构建了两岸经济合作机制化的平台,标志着两岸经济关系由此进入一个新阶段,将对两岸关系发展产生重大和深远的影响。(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