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敦义:ECFA审议力争8月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行政院长”吴敦义于29日表示,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恐怕无法在“立法院”第一次临时会就完成审议,预期将在8月中、下旬“立法院”第二次临时会完成审议,并自2011年1月1日生效。

  报道说,据了解,目前台“立法院”对于ECFA的审议方式,陷入蓝绿各表、无法可循的窘境,“立法院长”王金平表示,他最快将于本周内邀集两党党团,进行非正式讨论,针对如何审查、如何处理ECFA的原则,互相交换意见。

  报道说,预计台“行政院”将于7月1日通过ECFA文本及附件,并送台“立法院”审议。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