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一遇强降雨袭击安庆 城区大面积积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21:0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安庆7月13日消息(记者张秋实 安庆台丁晶)今天,安庆市城区遭遇100年一遇的强降雨,城区大面积严重积水,严重影响群众生活。

  今天从早上5点半开始,安庆市城区持续下起了特大暴雨。从今天凌晨零点到今天下 视频:安徽安庆城区积水 居民区遭淹没住户被困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午4点已累计降雨290.5毫米,为100年一遇强降雨。安庆城区严重积水,大部分道路被淹,多个小区水淹到一层。

  在人民路等积水严重的路面,道路无法通行,最深积水达到了1.5米,因此许多店铺关门,一些公交线路中断,很多市民无法上下班。

  为了加排城市内涝,安庆市启动了市政排涝应急预案,市政工程管理处所有干群奋战在排涝一线。目前,安庆市城区的7座排水排污泵站在满负荷运行。但是有3座泵站面临了被淹的危险,安庆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干群全力奋战,用沙袋加固成了圩坝,积极保护泵站的设备房和变压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积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