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公布44项人事任免 原西城区委书记去向未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02:16  新京报
北京公布44项人事任免原西城区委书记去向未明
7月10日,一位市民在原崇文区委区政府门前留影。本报记者 薛珺 摄

  本报讯 (记者王姝)昨日,北京公布44项人事任免,覆盖市交通委、市教委、市文化局等近20个政府委办局,以及通州、海淀、顺义等5区县,共涉及33名领导干部。

  继顺义原区长刘剑调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正局级)、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新疆和田指挥部指挥之后,本次人事调整,原海淀区副区长贾沫微,已任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西藏拉萨指挥部指挥(正局级)。

  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原副主任王钢,已调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本次人事调整,“重大项目办”四个领导职位———党组书记、党组副书记、主任、副主任,均有变动。

  此外,昨日发布的人事任免,还公布了新东城区、新西城区区委常委各13人领导名单,以及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人选。

  【分析】

  城四区合并拉长人事调整期

  此前,每隔两月,北京市委组织部集中发布“重要人事任免”消息,但本月内,已连续两次发布该信息。

  对于此次公布的人事任免,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汪玉凯表示,由于生于50年代初期的一批领导干部任期届满;奥运等重大活动涌现出大批优秀人才,因此,自去年11月起,北京进入人事调整高峰期,半年内集中任免了三四百名领导干部。

  至本年4月底,该轮人事调整高峰本已接近尾声,但城四区合并,使该轮人事调整延期,“估计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汪玉凯说。本报记者 王姝

  新东城区委领导班子成员

  杨柳荫 区委书记

  牛青山 区委副书记

  常 卫 区委副书记

  刘云斋 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

  赵中原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

  周京生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

  徐 熙 区委常委

  章冬梅 区委常委

  吴松元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

  邵 鹏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

  左海星 区委常委

  谢世龙 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

  夏树军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

  ■ 焦点

  原城四区10余领导调整职务

  原西城区委书记林铎去向暂未公布

  本报讯 (记者王姝)昨日公布的人事任免显示,正在进行的首都核心区行政区划调整,原城四区10余名领导干部,现已走上新的岗位。

  此前,市委组织部已陆续发布了原东城区区长杨艺文、原崇文区委书记夏强、原宣武区区长王刚的新任职务,但城四区合并涉及的区委常委、副区长级领导调整,以及区政协主席、区人大主任人事变动,鲜有发布。

  昨日公布的人事任免,其中10余人为原城四区领导干部,但仍未透露原西城区委书记林铎的人事任免。

  原城四区四名副区长:原宣武区副区长马继业,原西城区副区长高祥阳、杨培丽,原东城区副区长李荣庆,现已就任新职。

  其中两人调到其他区县,如马继业任房山区副区长,高祥阳任海淀区委委员、常委。另两人分赴委办局和市属单位,李荣庆任市住建委副主任,杨培丽已经成为市广播电影电视局的副局长。

  此外,本次人事调整,原宣武区两名领导干部,组织部部长赵林华、政协主席张文华,以及原西城区人大主任张国玉,均已履新。

  【分析】

  “干部调整人尽其才”

  汪玉凯表示,城四区合并的消息传出后,常务副市长吉林等官员都曾表示,人事调整将人尽其才,给每名干部找到最适宜的岗位。截至目前的人事变动,正证明了这一人事调整宗旨。

  例如原东城区副区长李荣庆,现任市住建委副主任,系北京建工学院城建工程测量专业毕业生;而走上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职位的杨培丽,当过多年记者,此前还是顺义区广播电视中心副主任。

  新西城区委领导班子成员

  王 宁 区委书记

  张建东 区委副书记

  刘跃平 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

  马兰霞 区委副书记

  边振英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

  王力军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

  曹长胜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

  杜灵欣 区委常委

  赵金花 区委常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

  刘 洋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

  杨爱民 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部长

  陈思源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分局局长

  程 军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