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南京工厂爆炸致厂房倒塌 可能有人员被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2:18  温州网

  7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南京栖霞区和燕路发生爆炸,沿街的门面房玻璃和吊顶震散,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声音像地震一样。据介绍爆炸点为位于南京东北城方向的一家工厂,目前已有300多人在医院救治,52人重伤。本网第一时间与一位南京媒体记者进行连线,了解前方情况。

视频:南京发生爆炸 目击者称地面晃动像地震 来源:CCTV新闻频道

  该记者目前正在距离起火中心100米左右的地方。介绍说,目前在爆炸中心可以看到有明火窜起,火势很猛,窜起的火苗大概有10米高。爆炸发生后,喷射的火焰同时也引发了远处其他几个地方着火。可以看到由于爆炸和大火引起的浓烟有十几层楼高。

  目前具体爆炸的企业还没有明确的说法,只介绍说远处的气体阀门已经关闭,但是管道中的气体还没有燃尽,所以火势依然很猛。目前分析称不会再产生新的爆炸。

  在距离喷火点大概100米左右有一栋房子受到震动后倒塌,附近的群众介绍那是个大约两层楼高的厂房。据说有人员被埋在倒塌的废墟下。

  现在正在调查产生爆炸的气体,但是风刮来的时候能够明显感到有刺鼻的异味。不清楚是否为有毒气体。

  截至目前,伤亡人数不清。

    (声明:温州网供本网独家稿件)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京工厂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