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连日高温致用电负荷创新高 局部将拉闸限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23: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7月29日电(记者刘忠俊)记者29日晚间从成都市电业局获悉,当日,成都电网用电负荷再次创历史新高,最高负荷达563.2万千瓦,比28日高出31.2万千瓦。用电负荷已逼近电网最高承受能力。

  成都电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连日的高温天气,成都城区多座220千伏和110千伏变电站及多条线路已出现满载、超载运行。加上经济增长快拉动电力需求和极端天气等不确定性因素影响,成都电网今夏电力供需形势紧张,不排除按照成都市政府批准的有序用电方案,对部分工业企业实施错峰、避峰,必要时不排除在部分时段,对局部区域进行限电的可能。中心城区的小关庙、游乐园、三瓦窑等片区,新都的龙桥、大丰,龙泉驿的西河、十陵地区,近期将出现避峰用电情况。

  目前,成都电力部门已经做好一切电网应急准备,力保在高温气候条件下成都电网平稳运行。(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