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A级通缉令缉拿的9人被杀案17岁逃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23:38  南方日报
公安部A级通缉令缉拿的9人被杀案17岁逃犯落网
通缉令全文

  南方日报8月5日讯 (记者/洪奕宜)本报记者刚刚从权威渠道获悉,公安部昨日前发布A级通缉令悬赏5万元缉拿的在逃犯罪嫌疑人白中杰已经落网。

  根据公安部发布的A级通缉令,近日,贵州公安机关正在侦办何俊、曾祥友、游祥炎、邹泽(均已被抓获)、白中杰抢劫、杀人团伙犯罪案件。该团伙自今年7月12日以来在贵阳、安顺、毕节等地连续实施抢劫、杀人作案6起,杀死9人。

  白中杰,男,1993年9月26日出生,户籍所在地为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金堡乡。在公安部网站上公布的25个A级通缉令通缉的犯罪嫌疑人中,白中杰是年龄最小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公安部 通缉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