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招远金矿事故14人死亡 井下仍有23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7:1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0分报道,昨天下午五点左右,山东省招远玲南金矿井下发生电缆着火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和被困。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和省长姜大明已赶赴事故矿井指挥救援。中央台记者王伟今天凌晨赶到现场,现在我们接通他的电话。王伟,请报告你了解到的矿难情况和救援进展。

  记者:目前在升井口有十多辆120急救车河119消防车,这个升井口和事故现场距离较远,在凌晨4点多的时候,能看到不断有浓烟从井口排出,目前火已经扑灭了,据了解,目前得知的下井工作的329人中,306人已经升井,其中14人死亡,目前井下还有23人,其中明确位置的是21人,已经取得联系,升井时间主要取决于矿工体力,因为从所处位置到升井位置需要爬行一段距离,目前矿长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金矿也是证照齐全的合法金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