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泥石流已致80余人死亡 四川消防紧急驰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2:48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8日讯(记者 刘侠) 8月8日凌晨6点零6分,四川省消防总队指挥中心接到部消防局指挥中心电话命令:甘肃甘南州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命令四川总队立即派出人员搜索前进,及时收集现场灾害情况并做好下一步增援准备。

  接到命令后,四川消防总队高度重视,王秋彧总队长、仲健政委、付立兵参谋长始终坚守在总队指挥中心,并先后与绵阳支队徐金华支队长、阿坝支队廖军支队长转达了陈局长的指示精神,并就做好救援工作、安全工作以及生活保障作出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

  目前,四川消防总队已分别向距离灾害现场最近的绵阳、阿坝、广元3个支队下达了首批人员及装备的调动命令。

  截止8月8日上午11时35分记者发稿,阿坝支队已经过甘肃文县,绵阳支队已过绵阳平武县,正在马不停蹄向甘肃舟曲进发。

  另据央视最新报道,甘肃特大泥石流目前已经造成80多人死亡2000多人失踪,温家宝正赶赴当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