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称陈致中妻子在美容沙龙做保养年费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0: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水扁之子陈致中为竞选高雄市议员的小额募款,连续多日挂零,而他的妻子黄睿靓却被爆料在一家顶级美容沙龙做SPA,并发现黄睿靓和母亲吴丽华是VIP会员,每年的年费就要缴300万(新台币,下同)。对此,国民党籍“立委”邱毅今天(11日)上午表示,他怀疑陈水扁家在台湾可能还藏有一些款项,“但是他们还是一直在装穷”。

  今日出刊的《壹周刊》爆料,黄睿靓在8月1日被目击到台中的“碧莎赫SPA”,做了单价4200元的全身舒压按摩、6000元的美容护肤,4小时花掉1.02万元。

  《壹周刊》指出,这家SPA每种保养最少要价3000元,VIP得享无限次保养,出入有高档名车和专人接送;对照当年黄百禄(黄睿靓父亲)表示,为了让黄睿靓嫁得风光,他以贷款买下台中市7期豪宅和奔驰车,却造成负债、无力偿还。

  《壹周刊》昨日向陈致中求证,电话响一下转语音信箱,黄睿靓回应此事是私事,和选举无关不便回应。

  对于媒体爆料黄睿靓是一家顶级美容沙龙的VIP会员,年费高达约300万,邱毅今日上午质疑“他们一直在装穷”,他怀疑扁家在台湾可能还藏有一些款项,“但是他们还是一直在装穷”。邱毅强调,黄睿靓只是兼职钢琴老师,陈致中却无正式职业,“他们怎么可能有这么豪奢的生活享受呢?(中国台湾网孙金诚)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