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藏公路部分路段4天拥堵近七十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7:0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18日消息(记者刘源源 内蒙台丽萍 乌兰察布台护群)由于北京延庆一带路桥维修,加上河北境内车量限流,京藏高速内蒙古兴和至河北怀安段,已经连续4天发生车辆拥堵,堵车路程近七十公里。

  记者在京藏高速内蒙古集宁收费站由内蒙古向河北怀安段望去,一辆辆满载的大卡车,把公路堵的满满当当。30多度的高温下,司机酷热难当,有的坐在驾驶室里使劲的扇报纸,有的则干脆躲到了车下的背阴处。

  七十多公里的堵车长龙今天已经持续了整整4天,司机们情绪有些激动。河北张家口籍司机武德说:“我们心里头肯定很着急啊,都想早点回家。”内蒙古司机张师傅说:“一天只能走十几公里,我们都准备了矿泉水和方便面了。”

  记者看到,京藏高速内蒙古兴和大队的30多名干警已全员上路,昼夜执勤、疏导车流。值班警察老刘告诉记者:“我们所有人24小时都在公路上巡逻。”

  京藏高速公路拥堵由来已久,2009年下半年以来,内蒙古境内运煤车流量迅猛增长,最高单日交通流量已超过8万辆次,远远超出设计流量。加上近期北京延庆一带路桥维修,拥堵就更加厉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