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藏高速内蒙古兴和至河北怀安段堵车5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2:0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兰察布8月19日消息(中央台记者刘源源 内蒙古记者台丽萍 乌兰察布台记者护群)19日,京藏高速公路河北省怀安段到内蒙古兴和段堵车已进入第五天,堵车延至到察右前旗小淖尔段,长度近百公里。

  据了解,目前河北省东洋河收费站限制出行车辆数量,每天只放行少量车辆,8月15日,放行车辆1070辆,昨天早8点到今天早8点放行车辆2790辆。而从河北进入内蒙古的车辆则有增无减。15日进入8232辆,18日进入7858辆。目前,内蒙古境内严重堵塞,即使实行了单、双号限行也起不到任何作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京藏高速堵车

更多关于 堵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