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藏高速堵车第八天:三地紧急疏导百公里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1:2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石家庄8月22日消息(记者杜震) 京藏高速严重堵车进入第八天,据记者前方发回报道,现在堵车的车龙在进一步加长,目前从北京到河北再一直到内蒙古,整条线路上都是缓慢前行的车辆,大多数的路段的车辆甚至是停滞的。堵车长龙超过100公里。而在堵车的长龙中不时发生一些小的车辆刮擦事故,更加剧了拥堵。

  据测算,北京的车辆停滞1分钟,将给后面的车龙增加1.5公里。针对这一情况,北京方面制定了相应分流措施。每日22∶00至次日4∶00,110国道出京车辆被分流至京藏高速,保证这一时间段内,110国道进京方向得以增至三条车道,从而增强通行能力。

  在此期间,交管部门在施工拥堵路段,还加派了15名交警和8名协管员,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交通疏导,最大限度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在河北,当地交警在重点的路口禁止大货车上口进京,对大货车司机进行劝导,使他们绕行其他线路。而对于小客车,客运车,应急抢险车辆,还有运输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则采取确保畅通的政策。现在正值张家口市过季蔬菜大量供应北京的时节,凡是贴有鲜活农产品运菜车辆,都可以顺利进入高速公路,通过绿色通道到达北京,保证首都的蔬菜供应。

  内蒙警方则在乌兰查布市的208高速公路等处实行分流,以减轻京藏高速公路的堵车压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京藏高速 堵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