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明天将对在菲律宾遇害的游客下半旗致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23: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23日晚表示,香港明天将对在菲律宾遇害的游客下半旗致哀,各主要官员取消不必要活动。

  香港康泰旅行团在菲律宾遭枪手挟持事件流血收场,警察强攻巴士击毙枪手,至少7名港人死亡。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领事王晓波证实,在旅游巴上被挟持香港人质,七人死亡,两人重伤,另外六人轻伤。

  王晓波要求菲律宾书面解释这次行动。他说,早前菲律宾当局表示,由于枪手晚上情绪不稳,可能对人质行凶,故采取行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