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贡山泥石流灾害已致3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23: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怒江8月23日电(记者 田洪)记者今日从云南省贡山县宣传部门获悉,截至8月23日18时,灾害已造成32人死亡,60人失踪。另外,为消除泥石堵塞怒江对泥石流发生点对岸及沿江产生影响,工作人员对泥石进行了爆破引流。

  贡山县“8.18”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救援工作进入第六天,搜寻失踪人员的工作仍在继续,但工作重点已经转入安抚、抢修道路、排险等后续事宜。救援队目前仍在全力抢通道路,在有的地段搭建了简易的、安全的、可供人行的木便桥,但车辆暂不能通行。战备钢架桥已完成牵引搭建,正加紧进行钢板铺设工作,预计24日可完成架设任务。

  另外,受近日持续降雨影响,怒江水位有所上涨,为消除泥石堵塞怒江给泥石流发生点对岸及沿江产生影响,19时30分对泥石进行了爆破引流,并将附近村民转移到安全地带。

  目前,中共贡山县委、县政府已经着手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县发改委已初步编制完成了灾后重建总体规划。(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贡山 泥石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