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悼念伊春客机失事事故遇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3:40  郑州晚报
网友悼念伊春客机失事事故遇难者
25日凌晨,救援人员在飞机残骸边展开救援工作(手机拍摄)。新华社发

网友悼念伊春客机失事事故遇难者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190客机

网友悼念伊春客机失事事故遇难者
客机失事示意图

  机上共有96人,航班从哈尔滨飞往伊春

  客机降落前断成两截

  截至今日凌晨2时,已经救出49人

  8月25日 22:49

  新华社快讯 24日22时10分许,黑龙江伊春一架客机失事。目前伤亡情况不明,相关部门正前往现场救援。

  8月25日 23:08

  新华社快讯 记者从河南航空了解到,在伊春失事的飞机属于河南航空公司,机上有96人。

  8月25日 23:29

  快讯 记者从黑龙江省民航管理局问询处了解到,在伊春失事的飞机航班号为VD8387,从哈尔滨起飞,起飞时间20时51分,乘客91人。

  8月25日 23:55

  新华社快讯:伊春失事飞机是在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起火,截至23时30分,伊春市医疗卫生部门已收治20余名飞机失事伤员。

  8月25日 00:23 伊春客机失事已搜救出44人

  新华社电 据伊春市政府最新的初步通报,伊春客机失事已经搜救出44人。

  据最新介绍,事故发生时间约为24日21时35分,飞机是在降落接近跑道时断成两截后坠毁。

  这架飞机的航班号为VD8387,现查明当时机上共有96人,其中乘客91人,机组人员5人。

  截至25日零时,飞机明火已经基本扑灭。搜救工作正在进行。由于部分乘客是在出事时被甩出机舱,生还希望较小。

  哈尔滨至伊春航班林都机场坠毁

  记者联系现场的救援人员得知,飞机降落时冲出跑道后起火失事。飞机坠落在机场北侧,四周有杂草,树林并不是很高。森警出动200名警力已经到达现场正在搜救,消防人员已经将飞机明火扑灭,但仍然冒着浓烟。

  8月25日00:28

  据初步了解,机上共有旅客91人(其中儿童5人)。目前了解到有40余人生还,其他人员正在继续救援之中。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已派出事故调查组赶赴事故现场。民航局领导率工作组正连夜赶往现场。

  8月25日00:46

  中央电视台连线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孙邦男介绍伊春客机失事的情况,他说,这架客机是在距离跑道一公里远的草地上失事的,现场气温比较低,空气很潮湿,有雾,能见度不超过300米。

  8月25日00:53

  伊春市副市长王雪梅对中央电视台介绍说,伊春市各大医院已收治49人,其中3人是重症病人。

  伊春林都机场

  伊春林都机场于2008年7月开工建设,2009年8月27日通航。该机场是我省开通的第七个机场。

  林都机场位于伊春市乌马河林业局伊林经营所境内,距伊春市中心区直线距离约9公里。总占地面积达129公顷,跑道长2300米,宽45米,飞行区技术等级为4C级,可起降A320系列、B737系列以下机型;航站楼面积2800平方米,可满足旅客年吞吐量14.2万人次的需求。

  机场地处山谷交汇漫滩处,夜航条件比较复杂。

  网友悼念

  新浪网友王龙巨:为什么?老天如此捉弄人。愿机上所有乘客脱险。为你们祈福。

  新浪网友苍凉的泪:为在菲律宾死去的香港同胞,伊春空难中逝去的同胞们哀悼……同胞们一路走好,安息!

  新浪网友谦动人心2010:3个小时前在伊春有架客机失事了,灾难一个接着一个,人类的生命在灾难面前显得这么渺小!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地去爱自己的家人、朋友,珍惜身边所有的人,愿灾难离我们远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机 失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