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劳动保障局局长胡昌年在伊春空难中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1:11  四川在线
成都劳动保障局局长胡昌年在伊春空难中遇难
胡昌年(资料图)

  四川在线消息 (四川在线记者 邱令璐)24日晚,河南航空有限公司的VD8387号航班上在伊春失事,目前已有43人遇难,其中有两名成都乘客。经证实,分别为成都市劳动保障局局长胡昌年、办公室主任唐新泉。

  记者从成都市劳动局了解到,胡昌年、唐新泉二人是在哈尔滨开会,后来在去伊春考察的途中遇难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春 客机 失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