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组织5名专家赴伊春救治 伤者无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2:38  新京报
北京组织5名专家赴伊春救治伤者无生命危险
伊春空难导致多人伤亡,其中包括人社、发改委系统官员。王志富 摄

  本报讯 (记者吴鹏)昨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宣传工作人员表示,在伊春空难飞机上,有人社部官员,但他说,并非是报道的“考察”,而是去开一个“全国会议”。昨晚,有人社部官员向本报证实,此会议与人社系统“十二五”规划有关。

  人社部副部长重伤

  据新华社报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约18人考察团当时正乘机飞抵伊春,其中,该部副部长孙宝树受伤较重。

  昨日,记者就此事向人社部求证,新闻办工作人员纠正说,并非“考察团”而是“去参加一个全国性的会议”。对于前方的其他情况和具体伤亡信息,他表示并不知情。对于会议的内容,他也没有透露。

  据财新网报道,孙宝树在人社部里工作分工为负责综合管理。人保系统其他受伤人员,存在骨折等问题。

  人社系统成都两官员罹难

  据人社部官员介绍,这一“全国性”的会议与人保系统“十二五”规划有关,所以并非只有部里的人员参加,一些来自地方人保系统的官员也会到场。

  记者看到,在已经公布的遇难者名单中,胡昌年和唐新泉分别为成都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以及办公室主任。该局昨晚发布的消息称,胡昌年、唐新泉是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通知,由成都赴哈尔滨转乘VD8387航班,到伊春市参加25、26日召开的全国部分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座谈会。当地已有官员与遇难者家属一起前往伊春市处理善后事宜。

  另据中新社报道,受伤的3名江西人中,有一人为江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金炎。

  ■ 最新情况

  54名伤者无生命危险

  北京组织5名专家赴伊春救治

  本报讯 (记者魏铭言 吴鹏)8月25日凌晨1时许,按照卫生部要求,北京市卫生局连夜组织5个专家赴伊春协助医疗救治。

  这些专家包括北京协和医院胸外科主任医师崔玉尚、普外科主任医师陈曙光、ICU主任医师隆云,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科主任医师张国安、创伤骨科主任医师曹奇勇。

  据媒体报道,空难发生后,由黑龙江省60余位医疗专家会同当地医疗卫生部门组成17个救援小分队开展伤员救治工作。目前,54名生还者生命体征非常平稳,无生命危险。

  42名遇难者名单

  【乘客】

  陈海亭 董 辉(长乐市文岭镇前董村人) 郭 嘉 何晓玲 胡昌年(成都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胡文雅(中国经济导报湖北站记者) 姜 勃 蒋培良 姜树林 鞠跃建 李 杰 李 磊 李 磊 林彦飞(广东潮州市湘桥区人) 刘建国 刘彦华 刘玉苗 李伟红 李新龙 卢建文 任立志 唐新泉(成都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主任) 田建东 王伟冬 魏 超 吴慎重 徐鹤宸(青岛人,徐瑛女儿) 徐 瑛(青岛人,姚丽丈夫) 杨艳明 姚 汉(伊春市国税局局长) 姚 丽(青岛海尔集团财务管理部) 姚铁强 张 晶 张 凯 张利华(湖北省物价局办公室副主任) 张玉杰 赵 岚(南京发改委办公室人员) 郑秋贵(长乐市松下镇垅下村人) 朱丽新

  【机组人员】

  朱建中 卢 路 周彬昊

  【女孩微博(http://t.sina.com.cn)记录遇难男友:不是答应要爱我一辈子吗】

  24日20时48分:快下来吧,想你

  20时54分:切到手指,好疼,重点是没人安慰,这个委屈,让你早不走晚不走非得今天走,烦人。

  21时36分:好烦,你感觉得到吗?想姥爷,想不明白一些事,生命那么脆弱,那么脆弱。

  23时:一个人睡,好孤单,想念……你居然关机!唉……白费。想亲人们……妈妈,呜呜

  23时43分:失眠

  25日0时13分:我好怕,我朋友在上面。

  2时:你不会有事的,你说过你会爱我一辈子,宠我到老的,今天是你第一次座(坐)飞机,不会有事的,不会的,不要抛下我,不要,快点联系我,我在等你啊……

  2时39分:不会的,骗人,他不会有事的,他不会,不会,都在医院,没有死亡,没有,没有,绝对不会有的。

  5时2分:不,你不是42人里的,你活着,你在54人里,你在,你一定在……

  8时47分:怎么会这样,不是答应要爱我一辈子的吗?怎么会,不是真的,不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春 客机 失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