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春空难遇难者总赔付款可能达1487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2:34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文静 翟开矿)伊春空难中遇难者中有两名石家庄人,记者昨日了解到,遇难者生前投保的保险公司都已进行快速理赔,送赔付款到家中,给家属带来些许安慰。

  遇难者之一河北省物价局的郭嘉生前曾投保中英人寿的意外伤害险和平安养老险公司的交通意外险。8月25日早8时左右,在官方公布了遇难者名单之后,中英人寿理赔部门相关人员迅速核实了遇难客户资料,按照公司应急预案流程进行了快速理赔。8月25日晚7时,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沈翰慈一行来到位于和平路附近的郭嘉家中,将14.4万元的理赔款支票交到了郭嘉父亲手中,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了沉痛的哀悼。

  8月26日,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的运营总监靳文军和理赔人员也将3万元赔付款送到了郭嘉家中。

  据悉,此次空难事故发生后,各保险公司纷纷成立快速理赔小组,目前保险赔付金额已达数百万元,业内人士预计,遇难者的总赔付款可能达到1487万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机 失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