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庆祝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4: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深圳讯 记者金璐、实习生胡子亚报道:昨天,是深圳特区30周岁生日,深圳大街小巷焕然一新,灯笼高挂,红旗飘扬。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美术作品展以及重新修订的《深圳改革开放史》展览昨日开展,共同回忆特区三十年发展历程,深圳市民也积极参与其中,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对特区30周岁的祝福。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美术作品展》昨日开幕,本次展出的90余件优秀画作,全部来自深圳本土艺术家,以艺术的形式再现了三十年间深圳所经历的重大历史事件、风云人物和感人故事。

  特区已到而立之年,深圳人最感谢的人就是邓小平。昨日,深圳市老博物馆“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大型展览”现场人头攒动。展览讲解员王小姐告诉记者,昨日来观看的展览的大概有3000多人,以团体为主,市内和外省的团体都有。上午的一幕最为打动人,一个市民前来给邓小平鲜花,然后跪在小平的雕像前一直哭泣。在读者留言处也看到了市民写的很多感激与祝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深圳 特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