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庆祝特区成立30周年将举办焰火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4: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深圳市不少政府部门纷纷忙于“辟谣”。深圳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一下午接了不少电话,大家询问的只有一个主题,那就是听说“电话卡分配方案出来了”?该负责人称,目前方案仍在制定中,请市民稍安毋躁。

  此外,深圳市城管局也在相关网站上挂出“紧急通知”:为隆重庆祝深圳特区成立30周年,深圳市委市政府决定,在举办庆祝大会的当天晚上,由深圳市城管局承办焰火晚会。焰火晚会的具体时间待定,将会提前两天在媒体予以公告,敬请广大市民留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深圳特区 30周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